Ce Frumoasa E Iubirea - Giulia

現在我不知道自己是真的想寫還是別的什麽原因了

最近很淩亂

不理了


認准了一條路就走到底,

我不怕,

我只是為了我自己

當然還有很多一直陪伴我支持我的人

不給自己留後路了

哪又那麼多的後路可退


我就是我,我敢比。


喜歡這首歌是因為前奏。

一半負能量一半正能量

也是公平吧。

爲了得到自己想要的必須犧牲一點別的什麽


也不算是犧牲,本就是不屬於自己的

只是一個選擇罷了


自從回到學校

一直坐立不安

罪惡感

除了吃飯稍微娛樂下自己,

沒開學那幾天偶爾看下電影

現在沒心態了

罪惡。


浪費時間浪費青春浪費人生就是一種罪惡

必須要做點什麽

要在這潭死水中跳出來


買了2本林夕

連睡前翻翻都是罪惡

我怎麼了!


很好。


別人很閑,我不想管

只要不要被迷惑

不要被同化。

我不想成為森林里的那棵樹木

或者我將會是。


不喜歡被束縛的感覺

就像可以我想把網戒了

我很討厭干坐在電腦面前等著別人給我回覆

很討厭打電話催促別人問進度

說好立刻給稿件又拖到要我再打電話才記得自己信口答應了


是不是我有求於你就必須放低姿態

必須被動等待,

只能等

什麽都做不上

甚至我多問你一句催促你也沒底氣


我真的沒底氣



離開也不能太久

怕你們給我發些什麽我看不到

我來不及

然後出錯。


爲什麽要處於這麼被動的一個狀態

浪費時間浪費時間!!!!!!!

我還有很多時間。。

我希望事情發展按正常軌道來一次

我還是選了這樣的一條路。


我想要正能量。

怎麼我這麼焦躁

連多說話都嫌浪費時間和力氣了

怎麼了

但很有高三的感覺

冷漠

不是嗎


除了能溫暖我的人

都應該是冷漠的




评论

© 別來無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