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娜娜應該順利到達拉薩了吧。

我想找回恨這樣的一種元素,雖然很累很難負荷很難過,但至少力量很強大。

我想要。


為什麼每一個人都會走多餘的路,我走了3年了,我不想走了。

賀厲娜曾經那樣對我說

這個世界就是因為多了你這些人,所以貧富差距才會那麼大。

funyy,我笑了,一針見血啊。


恨與愛同樣是頻率,恨這一種力量之所以比愛的效用還偉大,

是因為,你愛別人,渴最終愛的還是自己。

可是恨,卻永遠是對受方的程度對一些,

甚至基本上,

沒有人會恨自己。


比如

考研這件事

你為了愛誰誰報答誰誰而考研的力量

永遠比不上我非要考上研給你看

我非要走出你的牢籠這種力量來得乾脆直接和猛烈


人與人之間越來越有差距,

你就是你想要成為的那個人。



我覺得自己很局限

有時候會把家長的一些話作為參考標準

不是我太傻,

是因為我也是有感情的


有那麼多災難,我沒覺得自己幸運

因為我還沒有變成我想要的成為的人

我沒有站得更高

我怯懦,害怕,逃避。


哈。忽然想起紀伯倫的詩

我的心曾悲伤七次  

在困难和容易之间,它选择了容易;

它犯了错,却借由别人也会犯错来宽慰自己;

它自由软弱,却把它认为是生命的坚韧; 

它侧身于生活的污泥中,虽不甘心,却又畏首畏尾。


我罵你,你就一個小P孩子。

你這白痴居然說,

就算我是一個小屁孩也比你學習成績好,學歷比你高。


曾經我每次洗完我親情,朋友,愛情,都是讓我失望。

然後我不要了,我不愛了

很平靜

很冷漠。

渴才發現,冷漠是沒有力量的

恨才有力量。

但我已經忘了怎麼去恨一些人。


怎麼辦。

我不會去恨了

沒力量了。


我不勉強自己

不能對自己太好啊

死也很安逸

人生不該這樣

對自己再狠點再狠點。

目標

確立目標就是,

就算自己不喜歡,不樂意,

也一定要去做。

因為這是你自己想要的

你只能放棄你自己的喜好。


思路好亂


你這個變態。

我居然羨慕一個變態了。

你不是要看書不是要學習嗎

誘惑,慾望,控制不了。

那你可以去死了。


一個人怎麼可以每天吃一頓飯只睡3個小時還不死

怎麼還不死



人为什么那么可悲呢  

相同的错误,还是前仆后继哦

飞蛾扑火的永恒  
抓住了什么 
傻子 
说的就是你!!!
来男人讨厌,女人也那么讨厌  


可惜我還是討厭不起來。

冷太久了怎麼辦



從新做起。

找學習方法。

不能拖下去了。


初衷,初衷,初衷。







评论

© 別來無恙 | Powered by LOFTER